㊐㊊㊒㊖

有空看置顶。
这儿没啥玩意就是空的。

【惊悚乐园|all封】没什么好起名的

*是沙雕段子哈哈哈嘎
*惯例ooc预警
*私设如山注意
————
01

封不觉真心觉得就他目前来看的人生中真的没什么可以申冤的事儿。

但他真的不是故意扑到主办者身上并且把手放到人家大腿周边的。

不委屈,不想哭,甚至有点想笑。

“呵…乌鸦先生,你这是在玩火…”斯诺眼神一暗,伸手拽住了封不觉伸臂露出来的白皙手腕。

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封不觉摸摸夹克口袋,掏出来一个打火机。

啪。

然后以一种特别欠揍(cao)的方式点燃打火机在斯诺眼前晃了晃。

“如果刚才拿一下没把你睫毛烧掉那就证明我的酒量还是可以支撑我喝几杯香槟的。”

02

自从封不觉被黑西装拖到这间屋子里后…他就不想出去了。

在这里真的是要啥有啥,每天睡醒下地走路都会被斯诺抱着走,随便叫一杯咖啡都是平时消费不起的价位。

封不觉愤慨地抿了一口咖啡,露出瘾君子终于得到满足的表情。

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这样愤愤地想完,封不觉又喝了一口,发出令人遐想的舒爽声音。

虽然封不觉很想让这种吃饭有人喂走路有人抱甚至每天早起的生理需求都有某人上赶着给解决的米虫生活进行下去,但很显然我们觉哥是不甘拘泥于这种处境的。

但是他并没有什么行动。

反正他再不回去伍迪会来捞他的,着嘛急呀。

03

不出封不觉所料,伍迪过来了。

伍迪扶了扶眼镜,折射出令人胆寒的诡异反光。

“嘿嘿嘿…他是我的。”伍迪说完,将窝在沙发上的封不觉拉起来扯到了怀里。

封不觉:???伍迪你清醒一点???

04

最终觉哥还是在斯诺小同学不甘心的眼神和咱们伍总露骨的扫视中回到了自己的生活轨道之中。

该写稿写稿,该打游戏打游戏。

虽然我们都知道王叹之是人生最大赢家,但是他最近一直都很苦恼怎么把觉哥最后一点好感度刷满。

05

如果把封不觉对王叹之的感情化为百分制的数据的话,那么大概在95-98这之间徘徊。

对,就是咱们不常常说的致命友谊。

解释一下就是我很在乎你但是我对你只是兄弟对兄弟的情感。

虽然我们都知道这两个兄弟之中一定会有一个想要上另一个。

06

就在小王同学正在苦思冥想怎么把他和觉哥两个人的关系从死党升级到动词嘿嘿嘿的那个程度的时候。

某个中二病可以和某觉相提并论的小红毛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毕竟他可是被封不觉打开特权,可以随便随时随地向封不觉挑战的人啊!!

想到此时,鬼骁小朋友笑容逐渐加深,但却被背后的叶纸姐姐一巴掌拍脑门上给拍没了。

07

关于其他人嘛…

让我们来看一组浅显易懂的对话…

“封不觉的宿敌是我!你就不要再想了!”

“胡说!我可是从内测时期就和他杠上了!要论宿敌绝对是我!!”

评论(7)

热度(4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