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空看置顶。
这儿没啥玩意就是空的。

【惊悚乐园14H/24H】12.

不到2k的短文凑活看看吧

有伍封的倾向

我call爆劳斯们,我是负责丢人的

_______________

    “除了女人外,男人每个月也会有那么几天不愉快,当然我不是在说某世界观里的东西,只是想说一下,在那些天里,最好不要去惹怒他们。”

    封不觉抿了一口咖啡,盯着电脑屏幕上的这一段话,又看了看手边的日记本,他他思虑良久,决定删掉这段话。

    就算只有那本陈旧的日记本和上面的手记,封不觉也可以凭借推理的本能推断出——

    自己的失忆症越来越严重了。

    自己变得越来越嗜睡,而每次起床,迎来的就是剧烈的头痛,感觉就像是一个恶趣味的女巫在他睡梦时一直在用魔杖敲击着他的头,待他醒来之时,便露出一个癫狂的笑,持着魔杖对准他的头颅猛然锤下!

    在日复一日的疼痛中也伴随着对记忆空白的茫然,而在这其中,似乎也养成了习惯。譬如,每天起床头疼缓过来后看看自己睡前写的手记,在外出采购时会购买定量的同样的东西,每次打开电脑都会冲一杯咖啡等等。

    另外,根据手记的记载,封不觉推测自己没有什么朋友且更没有女朋友。

    因为关于这方面手记什么都没记载。

    一切都很正常,都很符合一个健忘且独居的人的生活习性。

    不对。

    有哪里不对。

    说不上来的异样感,这太难受了,仿佛是有人将他囚禁起来,为他创造了一个并不完美的世界,抹除了他的记忆,让他无知无觉的度过一生。

    真讨厌,把他当什么?

    猕猴桃汁里的大脑吗?

    很烦躁地翻了翻自己的手记,在扉页记着一串数字和字母,看样子笔记颇新,像前段时间记的。

    『12  21   13  Clementine』

    写不出稿子,顺手就关了文档。去厨房看了一眼冰箱里的存货,已经不多了,所以封不觉打算出去采购一下。

    临出门前,封不觉瞥了一眼客厅的一个角落。

    

    那里应该是放东西的。

    放什么来着?

    自己好像养过宠物。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每次封不觉出门的时候都是阴天,灰蒙蒙的天空叫人感觉很压抑。

    习惯性地买好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到收银台时,看着收银员不耐烦的表情,封不觉低低笑了一声。

    他在笑什么?

    看着这世界的其他人露出负面的情绪,他会开心,会愉悦,就好像他非常讨厌这个世界。

    在回来的路上,他感觉有一道锐利的目光一直在盯着他,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他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晚上,他正在给自己煮面条,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嘴角上扬,看着锅里沸腾的面条,忍不住地笑出声来。

    “蝼蚁。”

    莫名其妙地蹦出来这一句,封不觉感觉身心都舒畅了很多,往锅里撒了把盐,将面盛到了碗里。

    端着碗坐到电脑前,打开电脑。

    『1月12日 星期一 21:24』

    看了一眼时间,就移开了目光,打开了文档,在空白的文档页上停留了许久。

    皱了皱眉,在文档页上面输入了一句话。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手停下,看着这行字,封不觉沉思许久,眼睛一直盯着那个闪动的光标。

    直到那个光标自己换了一行。

    “呵…”看着这一情况,封不觉眨了一下眼,光标又是在原来的位置,依旧持续地闪动着。

    封不觉轻笑一声,神情似乎是在夸奖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鼠标移动到光标上下触及的位置。

    “你才是12呢。”

    之后的几天,封不觉心情一直都很好,整天都挂着类似『我赢了』这种感觉的笑容,仿佛在这灰暗的世界里他是唯一的色彩。

    封不觉坐在门口的柜子上,像是在等待什么,有些百无聊赖地玩弄着一摞纯黑底的扑克。

    咚咚——

    深夜,有人敲门。

    对于这一情况,封不觉警醒得很,拿了把水果刀凑到门前,从猫眼向外张望。

    ——什么都没有。

    打开门,却只见一个男人笔挺地现在门前。

    那人身材很高挑,皮相白净俊朗,有种混血的感觉,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

    “您好。”男人笑眯眯地开口。

    “…您好。”细细打量了男人一番,封不觉笑了笑,将人请了进来。

    “我是代表梦公司来和您谈合作的。”男人笑眯眯地说,说的同时,推了一下眼镜。

    在男人背对他进屋子的时候封不觉就已经将水果刀放在了桌子上,这时他双手环胸,有些好笑地看着男人。

    “啥事得劳您大驾呀伍迪老总。”

    听到封不觉的称呼,男人脸色变了一下,不过飞快地调整好了自己的面部表情。

    “嘿嘿嘿…说吧,什么时候察觉的。”

    “二十三通过光标给我提示的时候,向我证明了的确有东西在干涉着我的生活和大脑,”封不觉毫不在意的吹了一下自己的手指,“以后想搞我就找些称职的演员,总给我提示算什么。”

    闻言,伍迪耸了耸肩,“没办法,命运不配合我,只能找她和鲁特了,反正你都是要测试的。”

    封不觉看了一眼伍迪。

    “啊…你也是提示之一,更准确的来说你是我确定猜测的盖棺板。”

    伍迪挑眉:“因为透过猫眼看不到我的身影对吧。”

    “是啊,你本来就不是这个垃圾世界的一员,无法被这个世界的事物所接受,我当然看不见你。”

    “下次给我弄个好点的世界,这个世界的氛围简直像是垃圾场里变异毛毛虫平常的吃食,”封不觉说着,坐在了沙发上,“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嘿嘿嘿…你既然已经戒备起来了,那估计没有下次了。”

    “还有你们瞬间移动族做不到的?”

    “怎么想到的?”伍迪笑了笑,对封不觉的吐槽无视,同时走近了封不觉。

    “请你成为这个充满12的世界的一员,你才是queen。”封不觉坐得离伍迪远了一些,“扑克给你脸了怎么着?你还13?怎么说本大爷都应该是13。”

    12——queen.

    21——U——You

    13——king.

    “果然提示太明显了呢。”伍迪说着突然凑到封不觉面前。

    一个激灵坐起来,封不觉远离了伍迪。

    “麻烦您离我远点,托你的福我有婷哥光环的。”封不觉挑了挑眉,“我不介意用圣水给你灌个水饱。”

    “嘿嘿嘿…瞧,封不觉,你总是给自己留后路。”伍迪打了个响指,封不觉袖子里的折叠美工刀应声掉落。

    “切…”封不觉轻啐一声。

    “嘿嘿嘿...总是摆着脸色干嘛,你在‘这几天’里吗?”

    “行了行了赶紧把我弄出去吧,在这个世界待着感觉就像泡在猕猴桃汁里似的。”

    “缸中大脑的梗可以停了。”

    “我只是在吐槽为什么所有的培养液都是绿色的而已。”

评论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