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空看置顶。
这儿没啥玩意就是空的。

【惊悚乐园|all封】告诉玛瑙石黑钻那家伙又被坦桑石打碎了

  *宝石之国pa,侵删致歉
  *ooc预警
  *all封,GB. BL皆有
  *巨想要 小绿泡泡了……

  
  01
  
  大家好我叫安月琴,代号石上花间。
  
  材质是玛瑙。
  
  我是这一带的〔医生〕,目前和钻石属的絮怀殇一起行动,但大多数时候我还是待在图书馆或者医务室里。
  
  我大概是除了老师以外最不省心的人。
  
  02
  
  黎若雨的材质是坦桑石,硬度不是最强但…她最不容易碎了…至少我来到这里之后没看见过她碎…
  
  她一般不会来医务室,除非是……
  
  03
  
  “一天到晚作作作。”
  
  我将胶涂在封不觉手臂上的缺口上。
  
  这家伙挂名在钻石属,虽然身体大部分是黑钻,但却有少量的合金与目前暂未检测出来的材质。
  
  “瞧着若雨硬度比你低怎么着。”我将他断了的那截手臂粘合在断臂处,“结果还是被人家打了…试着活动活动。”
  
  他象征性挥了挥,随后便拿起一旁合金制作的投掷型卡牌武器站起身。
  
  “有时候你体内那个可以使合金再生的未知物质还挺方便的,”我将胶放回去,“至少不用担心武器数量问题。”
  
  “呵。”他冷哼。
  
  04
  
  王叹之可以说是我们这最可爱的宝石之一了。
  
  如果他不是两种材质的话。
  
  他一方面是温润可爱的托帕石,另一方面……
  
  咳,真的,他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尖晶石。
  
  幸好这位大佬不常出来就是了,不然我就得把小叹送去和亚历山大石一起研究了…
  
  05
  
  塔菲石稀有吗?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毕竟…人家斯诺是从西方的宝石湾迁过来的…
  
  说原因是因为对那位黑钻很感兴♂趣……
  
  大概…是因为……
  
  …黑钻比较稀有?
  
  有塔菲石大佬您稀有是怎么着……
  
  06
  
  今天封不觉和那个吞天鬼骁组队…
  
  对,就是头发闪瞎月人眼睛的那个红宝石。
  
  可以保证的是…他们俩在一块月人不会过去。
  
  啥?你不信?
  
  来来来先不说封不觉的武力值,单说鬼骁那头亮瞎眼的头发,月人不敢要信不信?
  
  #用红宝石汆烤莲藕了解一下吗#
  
  #挺好吃的#
  
  07
  
  “今天坦桑石和芙蓉玉组队,负责东部的山坡。”
  
  “黑钻和祖母绿组队,负责…”

  “我不同意!!”
  
  湿婆看着大叫的鬼骁,觉得有点头疼:“有意见红宝石?”
  
  “祖母绿不是应该和玛瑙一起负责图书馆吗!?”鬼骁愤愤地指着古小灵。
  
  “那你就留下吧。”湿婆冷漠。
  
  一旁的古小灵伸出一只手臂搂住了封不觉,暗暗地在封不觉看不到的视角对着吞天鬼骁比了一个胜利Y的手势。
  
  古小灵:太嫩了。
  
  08
  
  啊。
  
  黑钻这家伙把风衣落在我这儿了。
  
  让鸿鹄送去好了。
  
  他是电气石。
  
  …不会有问题的……吧?
  
  09
  
  【数据屏蔽】
  
  10
  
  让我们恭喜人生赢家鸿鹄先生。
  
  没有,没有生气,你看我满脸都写着高兴。
  
  ——————
  
  安月琴——玛瑙
  封不觉——黑钻+合金+未知元素
  黎若雨——坦桑石
  王叹之——托帕石+尖晶石
  古小灵——祖母绿
  斯诺——塔菲石
  絮怀殇——钻石
  吞天鬼骁——红宝石
  鸿鹄——电气石
  湿婆——黑曜石
  迹部——芙蓉玉(对我故意的

评论(11)

热度(4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