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空看置顶。
这儿没啥玩意就是空的。

一个段子

封不觉放下给小孩买的零嘴,看着阳台花瓶里用水养着的玫瑰花,笑了笑。

“前几天情人节买的?”

鬼骁不自在地挠了挠头。

“嗯。”

封不觉又欠欠儿地扭过头看着鬼骁:“给我买的?”


“谁给你买的!!”

“你给我买的呀~”

“胡说你是我谁呀我就给你买花…!”

“我是你男朋友啊~”

“扯吧你…”

“哼…?那你买花做什么?”

“我…我泡茶喝不行啊?!”


“哦?”封不觉又拿起一旁柜子上的盒子,打开,里面是看上去就很贵的巧克力。

“哼…?这是给谁的呢?”封不觉嘴角上扬的更厉害了。

“…我自己热巧克力喝。”鬼骁拨了拨头发,遮住自己的耳尖。

看小孩这样,封不觉非常愉悦地笑了出来,把巧克力盒子里写着“To封不觉”的卡片偷偷藏了起来。

省的小孩儿太害羞了嘛。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