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空看置顶。
这儿没啥玩意就是空的。

随便弄个置顶吧

柚/黑魇/左愚/随时都变的ID  随便叫,自己给我想一个也行


是个废柴,忙于学业,不甚有空,随缘更新。

不要试图催更我,一切始于兴趣。


我爱所有爱我的人。

脾气还行,不会说话,技术渣。

彩虹屁一句不会放,也不会求人。

在有些地方很暴躁。

本职是画手,写东西是副业。

俩都不咋地就是了。

画风摸索中。


吃的很杂,圈子很广,脚踏n墙,所以我从不爬墙xxx

有个心愿就是所有杠精在大年夜时原地炸成烟花。

谨慎fo,经常性失踪

如果我连续一年或者以上没更新可能就是我出事了或者die了

当我瞎说的

在我没咋更新的时候你关注我,我会很愧疚(说真的

冷圈才是家,冻得哆嗦也要待着。

FBJ.CG.JF.TY.JEW.SQQ.BCY.JKS.NTS.BLSY


XD

评论

热度(1)